古田新闻网 生活频道 文化荟萃

吉祥太极拳剑协会庆祝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

2016-03-18 15:02 来源:古田新闻网 丁湖广  李学义

古田新闻网消息(丁湖广 李学义) 7月5日,县吉祥太极拳剑协会50多名男女会员欢聚,在塔山公园举行庆祝协会成立20周年活动。活动中,会员们表演了《二十四式太极拳》、《康乐拳》和广场舞《请到草原来》、《火火姑娘》,以及游戏《你比划,我来猜》、《接力棒比赛》等12个精彩节目。

县吉祥太极拳剑协会从1994年6月成立以来,历经20周年漫长的岁月,全体会员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坚持每天早上晨练2个多小时的太极拳、太极剑等健身活动,练出了快乐健康的好身体,练出了拳剑舞操多门才艺。他们先后与南平、福州和古田溪发电站以及海拔1800米的石塔山部队等10多个单位开展友谊联欢,还深入县福利院为老红军等慰问演出,得到了社会良好评价。

责任编辑:郑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