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生活频道 文化荟萃

文艺演出走进前垅村

2014-12-08 16:38 来源:古田新闻网 王玲

 古田新闻网消息(王玲)11月30日晚,县“夕阳红”艺术团、县养生舞协会和前垅村文艺爱好者联合为村民送上一台异彩纷呈、富有乡村风味的文艺演出。

当天晚上,吉巷乡前垅村的俱乐部里人头攒动,村民们扶老携幼,呼朋引伴,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晚会。晚会在灯笼舞《万事如意》中拉开帷幕,充满民间韵味的表演一下子就让现场充满了喜庆欢乐的气氛。随后,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阵,《花月》、《太湖美》、《梦想起航》、《好日子》等舞蹈舞出了村民们对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充满律动的歌曲演唱《不怕不怕》、《一个人的精彩》,不仅让观众沉浸在欢快的音乐氛围中,也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快板表演《歌唱前垅》唱出了前垅村村民对美好、和谐生活的热爱和对家乡前垅的热爱。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异彩纷呈、富有乡村风味,二十多个节目形式多样,风格不一,精彩连连,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郑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