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古田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2019-04-10 11:14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9年4月4日,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向古田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李晓霞到会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张顺钱也到会提出整改要求。古田县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陈小菊作表态发言。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1月23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古田县第一小学党支部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情况综合汇报。

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存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问题;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存在党员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存在工会经费管理不规范、违规发放津补贴、学校存在特权思想等问题;在党的纪律建设方面,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财务管理不规范问题。

李晓霞副县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讲政治的态度抓整改;二是要以抓机遇的意识抓整改;三是要以敢担当的精神抓整改;四是要以见成效的作为抓整改。

张顺钱主任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二是要迅速整改,纠正偏差;三是要举一反三,规范管理。

陈小菊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深化认识,正确对待;端正态度,全力整改;清正廉洁,全心担责。

县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县教育局陈兴第局长、县纪委派驻魏锡洋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