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2017-04-10 08:47

  经县委研究决定,县委巡察一组于2017年4月7日起对县人社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人社局领导班子及县管干部。

  二、巡察内容

  巡察组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以下问题:

  (一)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

  (二)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

  (三)了解上级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事项办理中存在的问题;

  (四)以及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

  (一)意见箱设置地点:人社局一楼门口。

  (二)举报电话:0593-3811766(正常工作时间接听)

  手机号码:15609536116 (工作日8:00-20:00)

  电子邮箱:gtxwxcyz@126.com

  (三)接访地点:县人社局五楼巡察组办公室。

  (四)通信地址:古田县城东街道解放路190号,邮政编码:35220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中共古田县委巡察一组

  2017年4月7日

责任编辑:康凌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