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领导深入古田县调研

2020-05-11 09:29

5月8日,副市长毛祚松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县调研,县长党帅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511092523

 

当天,毛祚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医院迁建项目、闽江雄江水质监测断面、谷口溪流域整治项目、古田药业有限公司、古田生态环境局、古田一中等处,详细了解民生项目建设、环保、复工复产复学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QQ图片20200511092549

 

毛祚松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发展和保障民生的有力支撑,要长远谋划、科学设计,发挥土地资源的最大价值,切实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注重流域水质常态化管理,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交流对接,进一步推动环保工作落到实处,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重视疫情防控,时刻保持警惕,并结合实际,把握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度,切实做好复学工作,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稳定的学习环境,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