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委书记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

2019-09-26 09:05

9月23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桥镇与吉巷乡,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陈绍莲、俞仰林、林世晴参加调研。

钟昌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姚淑先本草银耳生产基地、生生食用菌合作社标准化菇房及大桥镇鑫利棉籽壳市场,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我县有“中国食用菌之都”的美称,食用菌全产业链产值超百亿元,全县 70%人口从事食用菌产经销活动。当下,全县正紧扣全市“8+1”特色产业部署,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现代食用菌产业高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昌华在听取有关乡镇及县直单位的汇报后指出,食用菌产业是我县的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和富民产业。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食用菌产业的规范发展对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性,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紧盯目标,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不推诿扯皮,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高标准发展我县食用菌产业,进一步带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