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19-08-27 17:19

8月20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林世晴陪同调研。

调研中,钟昌华先后深入城西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省道横三线新华至湖滨A1段工程、X915天官岭至凤埔公路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逐一询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加快项目进度的相关措施,明确解决问题的部门和时限。

钟昌华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主动对照施工方案,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研究加快项目进度措施,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建设按既定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配合,同步推进,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