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轻骑兵”下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19-08-20 17:31

正是芙蓉李丰收的时节,8月12日,县理论宣讲“轻骑兵”队伍来到平湖镇富达村的水果交易市场,现场为果农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

为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我县开展了以“学习回信重要精神 走好乡村振兴之路”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各支理论宣讲"轻骑兵"队伍纷纷下到基层一线,用授课交流、文艺汇演、闽剧宣讲等多种形式将回信精神带到千家万户。

“在和农民兄弟的交流之中,‘闽东特色’‘乡村振兴’无疑是出现频率最高的热词。”宣讲队成员朱文丹表示,“我们‘轻骑兵’就是要发挥灵活机动、手段多样、适应性强的优势,将学习宣讲下沉到乡村最基层,传达到群众的思想深处,真正将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热情和动力。”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