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计划口党委组织《习书记指导古田搞好产业发展》学习会

2019-08-20 17:29

8月12日,古田县计划口党委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余红辉为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作题为《习书记指导古田搞好产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宁德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在闽东工作期间,他的思想方法、工作作风、领导意识、政治面貌都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相关。余红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到古田调研,支持和指导食用菌产业的发展,以及鼓励先进典型,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等情况,引导与会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知行合一、重在实干的思想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建章立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精神。

“虽然当年没有见到习近平总书记,但他在三十年前提出的搞好古田产业发展的思路,对我们仍然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党员干部均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对《习书记指导古田搞好产业发展》有了更深的感悟。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