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

2019-08-02 17:10

7月30—31日,我县组织4个慰问团分赴各驻古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7月30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和县领导叶崧、郑国淑、林碧兰、林世晴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驻古某部队看望子弟兵,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钟昌华一行详细了解驻古某部队的日常管理和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他希望全体官兵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素质建设,肩负起神圣职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部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继续把部队建设好,全力支持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积极参与、服务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7月31日,县长党帅和县领导卓昌旭、余新琳、叶启亮带领县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城西街道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驻古某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党帅对驻古官兵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党帅表示,我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尽力帮助解决部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他希望,部队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促进军地双方相互支持、携手并进,共促双赢良好局面的形成。

7月31日,由县领导陈绍莲、陈泽霖、俞仰林、李夏珍等组成的县党政领导慰问团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慰问驻军官兵,提前为他们送去“八一”节日的问候与慰问品。

每到一处,陈绍莲一行都亲切地与部队官兵们一一握手,军地双方互相通报了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陈绍莲对驻军官兵支援我县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驻军部队官兵对县委、县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思想和队伍建设,为古田县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31日,县领导刘振茂、魏友根、雷毅、叶振华、周鸿东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驻古某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座谈中,刘振茂表示,古田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与帮助,感谢部队历年来对地方建设的关心支持。我县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希望部队官兵与全县人民一起共同促进我县在新时期加快发展,并祝愿官兵们节日快乐,部队建设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