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委县政府召开上半年工作通报会

2019-07-30 17:33

7月26日,我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县委、县政府工作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并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据悉,上半年,全县生产总值74.1亿元、增长5.4%,农林牧渔业总产值24.7亿元、增长3.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8%,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9.5亿元、增长9.4%,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19211元、增长9.3%,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391元、增长10.5%。下半年,我县将围绕县委的部署,围绕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着力推进转型升级、项目投资、城乡协调、生态建设,提升产业实力,增强发展后劲,建设宜居家园,推动绿色发展。

会议指出,古田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离不开老干部的辛勤耕耘,离不开老干部扎实工作奠定的坚实基础。会议表示,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并抓好落实。希望老干部能够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余热,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继续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宣传员、参谋员、监督员,为加快推进“建三圈 兴三业”,打造“千年临水 健康古田”发展品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省会后花园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