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长党帅深入县农业农村局调研

2019-07-30 17:22

7月22日,县长党帅赴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副县长刘晓兵参加调研。

在听取县农业农村局有关机构改革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后,党帅对县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党帅强调,在此次机构改革中,要坚持大局观念,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积极有序推进;要依托古田独特的资源优势,结合古田特色,以产业为核心、农业为龙头,真正发展好现代农业,实现乡村面貌改善、人口回流,推动乡村振兴;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着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可示范的典型;要保持工作精气神,充分挖掘“土专家”、农业专技人员等人才,发挥人才传帮带作用,充实农业农村工作队伍。同时,他还就该局办公条件、资金、职工社保等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局按照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信息化、企业化“五化”要求,围绕构建“1231”产业分类布局,积极推进全县农业向“绿色农业、品牌农业、智慧农业”方面发展。今年上半年,全县农林牧渔业总产值24.7亿元,同比增长3.8%;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391元,增长10.5%。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