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召开省市驻村第一书记中期履职述职工作会议

2019-07-23 17:03

7月17日下午,古田县召开省市驻村第一书记中期履职述职工作会议,第五批省市下派驻村第一书记、驻点村所在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省市驻村第一书记领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业洲,古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冬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德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24位省市下派我县驻村的第一书记围绕加强组织建设、推动脱贫攻坚、服务农民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维护和谐稳定等职责任务对一年半以来的驻村工作进行述职,认真剖析工作上的问题与不足,积极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冬康对省市驻村第一书记中期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从组织基础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民生短板进一步补齐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他们驻村以来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刘冬康希望,各位驻村第一书记能够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建设,抓好产业振兴,增进民生福祉,加强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再创佳绩。

就下一阶段驻村工作,王业洲强调,要明确定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要突出产业,致力产业扶贫开发;要关注民生,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要加强作风建设,遵规守纪,严于自律;要善于总结积累经验,提高驻村工作成效;要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身体健康、人身财产安全,坚守政治、法律、道德“三个底线”;要加强学习,多读好书,增强自身工作本领。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