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调研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

2019-07-23 17:02

7月16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带领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渗滤液扩容工程及垃圾填埋场,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郑国淑、林纪建、林东、叶振华、凌宏、林世晴参加调研。

钟昌华在调研中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增强环保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督导检查,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和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达标排放、雨污分离、安全生产;要着眼于企业长远发展,规范企业管理,加大环保治理投入,有效提升企业环保水平,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据了解,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自2017年投入使用以来,日处理垃圾300吨,承担了全县所有乡镇街道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任务。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