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视频会议

2019-07-16 16:19

7月12日,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视频会议召开,有关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和省委十届八次、市委四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加快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是使命所在、形势所迫、发展所需,结合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下决心解决好当前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当作“头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来抓,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同时加大新闻媒体宣传推介力度,加强考核和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凝聚营商环境建设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彭永平)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