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政协委员视察重点民生项目

2019-07-16 16:17

7月9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县教育、文化、卫生、休闲等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有关县领导参加视察。

当天上午,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印石公园二期建设项目、松台中心小学建设项目、精神病防治院迁建项目、城西安置房建设项目、城西幼儿园建设项目、文化三馆建设项目。视察中,委员们真实感受到了各重点民生项目推进的稳健步伐,真切地触摸到了全县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强劲脉搏。他们充分肯定了各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全县各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进展快速、成效明显。他们均表示,要根据此次视察的实际情况,精心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进一步助推我县民生事业发展。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政协古田县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委员们听取了各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结合汇报情况,委员们积极发言,建议加大力度做好顺民心、得民意的项目,盯紧项目施工中资源配置的合理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更加重视民生事业的发展,从全县宏观发展角度考量,从民生需求出发,科学大胆谋划,未雨绸缪,储备深层发展项目,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