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长党帅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9-07-16 16:16

7月8日,县长党帅深入水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党帅先后察看了解了嵩溪村温泉开发项目前期工作、湾口村年产8万根电杆生产项目及汶潭村省级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党帅强调,在发展产业项目上,要从本村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当地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等多方面优势,做好项目规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增加村集体收入的同时,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增加村民收入;在脱贫攻坚工作上,要坚持做到“脱贫不脱钩”,持续跟踪回访,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党帅要求,镇村干部要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结合实际,积极思考,多为乡村发展献良策、谋出路,努力推动项目落地,切实将想法转化为实效,真正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当天,党帅还前往闽江大桥,调研河长制工作并实地察看水葫芦打捞情况。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