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9-07-10 10:52

7月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谆谆教诲,切实立足本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县委书记钟昌华,县长党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绍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振茂及县委常委叶崧、卓昌旭、郑国淑、刘冬康、林纪建、魏友根、林东、韩存江、余榕梅参加学习会。

钟昌华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并有序学习党章党规与经典著作;要树牢为民宗旨,在工作中深入基层,了解基层,从地方实际情况出发,做出正确决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要敢于担当作为,做到对党忠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