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深入凤都镇调研

2019-06-20 16:14

6月18日,县委书记钟昌华深入凤都镇调研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县领导凌宏、叶启亮、林世晴参加调研。

从际面村珠洋自然村出发,一路行进,再到际面村里村自然村,钟昌华一行见到村里的卫生环境一改曾经的“脏乱差”,处处一派洁净清新的景象。“这样显著的成效,是大家努力奋斗的成果。还要继续努力,把工作推进得更好。”调研中,从村里的河道整治到生态停车场建设,从存在问题到下一步工作思路,钟昌华边看边问边指导。期间,钟昌华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有什么困难可以找党委、政府帮助。

标准化厂房项目是一个为中小工业企业集聚发展和外来工业投资项目提供生产经营场所的发展平台。在古田县食品工业集中区,钟昌华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进度,要求有关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同时,钟昌华还走访看望了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一线的基层干部,激励基层干部摆正心态,勇于担当,积极干事创业。

座谈会上,钟昌华强调,要注意抓好谋划,结合凤都镇实际,找准发展方向,认真查找短板差距,选好一条适合凤都发展的路子;要明确目标方向。坚决完成县委、政府在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突出项目驱动,推进乡村振兴,以满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为依归,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致,形成合力,积极履职,勇于担当,抓好党的建设,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