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召开2019年中高考部门联席会议

2019-06-03 08:51

5月28日,我县召开2019年中高考部门联席会议,安排部署中高考期间保障、服务工作。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今年中高考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联防联动机制,扎实推动考试安全治理体系建设;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专项打击,落实整改成效,加强教育培训,做好舆论宣传引导;要提高综合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强化工作组织领导,压实中高考安全责任。

据悉,今年的高考将于6月7日—8日开考,中考将于6月21日—23日开考,全县共有1692名学生报名参加高考、2972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

教育部门呼吁,中高考期间,考场附近有操办红白喜事的居民应根据中高考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好操办时间,切勿影响考场安静的环境!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