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深入泮洋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9-06-03 08:50

5月28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泮洋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刘晓兵、林世晴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钟昌华认真听取了该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思考,为乡村发展献良策、谋出路,努力推动项目落地,切实将想法转化为实效,真正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本乡在产业布局上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力求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将自然资源优势与区位优势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要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紧盯目标,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及乡党委政府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以满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为依归,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履职,切实履行岗位责任,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努力开展工作;要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事前充分了解情况,确保决策到位,减少偏差,脚踏实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前,钟昌华一行还深入泮洋、凤竹、建兴等村,实地察看该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及相关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