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开展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2019-05-21 16:11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由县文旅局主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古田分会场活动在翠屏湖亲水步游道举办,有关县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说唱古田》中拉开序幕。歌曲《美丽富饶的翠屏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千年临水》等节目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千年临水,健康古田。古田欢迎您!翠屏湖欢迎您!”最后,参与演出的小朋友们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

“这几天,我县还举办了馆藏文物与民间收藏展、‘翠屏湖杯’第九届宁德好风光全国摄影艺术展等系列活动。而且,今天,我们的五龙景区、蘑菇部落将对游客免费开放。”县文旅局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倡导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让文化旅游真正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