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9-05-21 16:08

5月16日,全市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有关县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评选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工作主线,着力立德树人。会议强调,要紧抓阵地建设,全力夯实根基,着力推进文明校园、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阵地、校外活动场所等建设;要紧跟测评要求,着力补齐短板,按照文明考评的要求,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抓紧弥补薄弱环节,整改存在问题;要紧贴职责任务,着力齐抓共管,进一步巩固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