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9-05-05 09:17

4月30日,有关县领导带领县应急局、县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城东汽车站、速8酒店、同仁医院建设施工项目、永辉超市等地,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汽车东站,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周密部署,加强防范,切实把好车辆日趟检测关、危险品人货混装关、超载滥载关,确保旅客安全,运输安全。

在速8酒店、永辉超市,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监控室值班运行等情况,要求酒店、超市务必把安全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切实抓紧、抓细抓好,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在节日期间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舒适、安全良好的服务环境。

在同仁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工程总体概况、建设进度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对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和养护,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