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领导深入古田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19-04-02 15:46

3月27日,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县政协主席刘振茂陪同调研。

当天,兰斯琦一行先后深入吉巷乡、城西街道、黄田镇等三个乡镇(街道),实地察看了益禾工厂化银耳栽培项目、古田移民创业园、城西幼儿园项目、城西片区改造安置项目、横山工业集区等多个项目与园区,详细听取项目规划、进度及企业提升改造等相关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就项目建设,兰斯琦指出,幼儿园与安置区的建设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群众目光的焦点。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倾情投入,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打造优质工程、良心工程,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百姓受益;要扎实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在实地察看了福建铁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林久智能机械制造等多个企业后,兰斯琦就企业的发展提升强调,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产业,明确企业发展方向,下大力气做大做强;要落实好人才政策,不断引进高端人才,用好人才,切实将人才转化为产能效益;要善于与其他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学习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要充分利用市场机制,聚焦市场需求,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质量,从而达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