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领导深入古田县调研

2019-03-19 16:32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深入我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陪同。

金敏先后深入大甲福建杉杉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鹤塘棋坪洋余小山矿山生态恢复治理现场,吉巷福建省益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城西双创基地,城东桃溪蘑菇部落、恒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就大甲工业园区发展,金敏强调,要坚持山海联动,主动对接龙头企业,科学规划、强化保障、提升配套,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发展;要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延伸产业链条,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就食用菌产业发展,金敏指出,食用菌产业是古田的优势产业、富民产业,相关从业企业要坚持市场导向,树立品牌意识,深化产学研合作,严把生产流程,严控食品安全,拓展营销渠道,积极助推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金敏还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对矿山整治的成效,并指出要持续推进矿山生态恢复治理,努力改善矿山周边群众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