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柘荣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2019-03-19 16:29

3月14日,柘荣县县委书记郭宋玉带领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钟昌华陪同考察。

近年来,我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措施精准有力。2018年,全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108元,增长10.1%,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53个贫困村实现滚动退出。凤埔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探索,为全县其他乡镇提供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凤埔乡苏墩村、福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凤埔乡精准扶贫服务中心,就党建促脱贫、龙头企业促脱贫、扶贫档案建设等方面开展实地考察学习。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观看、耐心询问、仔细记录,了解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好举措。他们均表示,古田县脱贫攻坚工作定位准确、作风扎实、思路开阔、措施有效,为柘荣县脱贫摘帽提供了可推广可复制的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