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领导调研铁路沿线环境及“大棚房”整治工作

2019-03-15 16:43

3月12日,县长党帅带领有关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负责人,深入实地调研铁路沿线环境及“大棚房”整治工作。县领导林纪建、俞仰林、刘晓兵参加调研。

党帅一行乘坐高铁察看了合福铁路沿线(汶洋村)环境整治情况,并深入洋上村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和办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排查摸底工作,明确工作目标,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做好沿线违章搭盖建筑拆除,房屋立面改造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当天,党帅一行还深入城东街道西山村、前山村,调研“大棚房”整治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中,党帅强调,要坚决克服等待观望心理,严格按照上级整改要求、标准和时限,抓紧逐宗排查,坚决做到核实到位、整改到位。同时,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配合,争取各方面理解和支持,齐心协力完成好“大棚房”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