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召开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2019-03-05 10:52

2月27日晚上,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规矩纪律;要坚持从严从实建制度,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忠诚担当葆清正,保持优良作风。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紧扣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具体要求,既治标、也治本,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