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2019-03-05 10:51

2月28日,古田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站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路线的战略高度,围绕加快“建三圈 兴三业”,打造“千年临水 健康古田”发展品牌的中心大局,深刻阐述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对于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导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要以激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关键,着力聚集各方面人才,为古田发展服务。

就组工队伍的自身建设,会议要求,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积极践行“忠诚、公道、创新、奉献”的福建组工精神,持续建设模范部门,做到对党忠诚、专业过硬、实干实效、清正廉洁,打造过硬队伍。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