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召开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19-03-01 11:24

2月27日晚,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把握正确导向,奋力创新求进,许多工作都有新提升、新亮点、新成效。对内不断凝心聚力,提升素质,增强服务,对外加强合作交流,展现形象,扩大影响,呈现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有力、思想理论武装深入人心、公共文化服务持续深化、舆论宣传工作精准有效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主线,把握重点,做到坚持高举旗帜、奋发作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持续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统一思想共识、夯实基础,让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挖掘特色亮点、改革创新,促进文化产业繁荣大发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