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召开2019年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2019-03-01 11:22

2月26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统计工作会议,有关县领导、各乡镇(街道)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统计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总结、盘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落实新一年工作重点。

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统计工作有效开展。善于学统计、用统计、抓统计、善于用数字说话,用统计数据分析研判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统计基础规范建设。把加强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统计服务能力纳入议事日程,推动统计规范化建设,切实解决统计基础薄弱的问题。要依法治统,确保统计数据经得起检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意见,严格按照规定的方法和程序进行统计,坚持“应统尽统”“统必合规”,严格履行统计监督检查职能,积极推进基础统计工作规范化。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