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春风行动”为古田县提供就业岗位5344个

2019-02-19 16:22

2月15日—16日,2019年古田县“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第四届青年创业创新成果展在县体育广场举办,共有92家企业为广大群众提供就业岗位5344个。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人员慕名早早到场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现在古田发展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的工资不比在外面挣得少,我打算多投几家,争取实现家门口就业。”求职者小丁告诉记者,自己原来在外地打工,为了能更方便地照顾父母,希望能在家门口找份工作。

像小丁这样的希望留在家乡工作的求职人员不在少数。而“90后”求职者则更加注重职业发展前景,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合理的工作时间是他们的首选。招聘会期间,共有227人与招聘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本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立了社会保障、劳动维权、残疾人帮扶等相关业务咨询窗口,为用工单位和个人进行政策咨询提供方便。

招聘会期间,现场还设置了退伍军人创业馆、青年返乡创业馆、大学生创业馆等多个展馆,为广大市民展示了创业者的创业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