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2019-01-23 15:35

1月18日,县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学、深入学、长期学、结合学,自觉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在要求,也是锤炼党性、查摆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要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三要统筹推进当前工作。围绕省里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各位班子成员一定要带头担当实干,勇挑重担,对分管的各项工作,定下的、看准的马上就办,抓推进、抓落实。同时,春节临近,要开展好各类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春运组织、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工作,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安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