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凤埔乡举办“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活动

2019-01-21 08:54

1月17日上午,凤埔乡“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活动在苏墩村移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为这里的群众提供义诊、法律、科技咨询等各类服务。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布置了展板和宣传标语,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移风易俗等内容、医务人员为村民量血压、测体温,把脉问诊,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在科技咨询服务点,一份份实用科技宣传资料被求“技”似渴的群众索取一空,在送春联下乡服务点,挤满了陆续赶来的村民,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把一幅幅充满吉祥和祝福寓意的春联送到村民手中。

据悉,此次活动由凤埔乡文化站、综治办、计生办、道安办、禁毒办、消防办、安办、环保站、文明办、扶贫办、卫生院等多个部门联合举办。当天,共为邻近村民发放春联300多副、开展义诊100多人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单1000余份。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