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9-01-16 16:29

1月1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开展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县领导钟昌华、叶崧、卓昌旭、魏友根、林东、韩存江、余榕梅等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钟昌华指出,要加强学习,做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坚定不移的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建立起长期学、持续学、自觉学的习惯,全面掌握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切实让新思想转化为提升素质,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钟昌华强调,要站好立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明确的政治要求和根本的政治要求,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理解把握好“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表率,带队伍,教育领导党员、群众,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钟昌华要求,要对照检查,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要自觉向党中央对齐,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同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认真查摆问题,对照初心和使命,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县做示范。

钟昌华强调,要积极实践,努力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的精神,准确把握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深刻内涵、目标要求,坚持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为引领,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推动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听民声,聚民意,汇民智,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身体力行,正视矛盾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全力以赴,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