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41名市人大代表向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报到

2019-01-08 16:22

1月7日,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在即,我县41名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上午11时许,我县代表抵达驻地。每一名市人大代表报到时,工作人员都会仔细核对他们的身份,并递上一个黑色的文件袋。整个报到过程简约、迅速,肩负着人民重托的代表们热情高涨,带来了基层的声音。

“我是来自农业系统的一名代表,主要是关心农业产业和农村果蔬业的发展。这次带来了关于改善农村果蔬业发展的建议。”市人大代表曾志芳告诉记者。据了解,今年我县代表团的代表们准备了《关于加大对古田县“两江”流域上下游生态保护补偿机制支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宁德至南平铁路宁德段线路走向及古田境内站点设置的建议》、《关于要求环闽动车经停宁德古田北站的建议》等20几件议案和建议。议案和建议主要涉及扶持我县经济、交通、教育、食用菌产业、民生保障、人才引进等关乎我县全局发展的领域。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