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宁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古田县十九名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2019-01-08 16:22

1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宁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古田县19名市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四届宁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四届宁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宁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政协第四届宁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听取政协第四届宁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大会将于1月10日下午闭幕。

今年我县市政协委员准备了《关于加大对古田县“两江”流域生态补偿支持力度的建议》、《关于支持古田启动实施汽车东站扩建项目的建议》、《打造宁德市古田双坑文化艺术村的建议》等20几件提案和建议。

市政协委员钟莺告诉记者:“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加强我们行政管理方面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提高效率与质量。”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