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深入际面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9-01-02 16:39

12月28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带领县科协、县总工会、县广电网络公司等相关扶贫挂钩单位深入凤都镇际面村调研扶贫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林世晴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钟昌华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努力摆脱生活困境,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钟昌华还叮嘱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把贫困户的冷暖挂在心头,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扎实的工作作风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钟昌华认真听取了凤都镇、际面村及各挂钩帮扶单位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钟昌华强调,各挂钩帮扶单位要明确脱贫目标,与镇、村形成三方合力,共同努力推动扶贫工作的开展;在乡村振兴工作上,要结合际面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江作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积极挖掘该村文化内涵,加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村级党组织的“带头人”作用,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