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2018-12-26 10:13

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怀揣沉甸甸的“民声”,12月25日,参加古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满载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步履坚定,满怀信心,陆续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权。

签到、领取资料包、核发代表证……在报到现场,有些代表一领到资料包就忙着翻阅会议资料,有些代表聚在一起交流和完善建议,还有一些代表则在为即将提交的材料做精心修改,现场秩序井然。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议案、建议,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尽心尽职行使好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聚精会神开好大会。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