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内蒙古敖汉党政代表团到古田县考察食用菌产业

2018-12-26 10:11

12月23日,内蒙古赤峰市政协副主席、敖汉旗委书记邱文博率领敖汉党政代表团到我县开展食用菌产业考察活动,县委书记钟昌华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察看了县民富中心、福建农林大学(古田)菌业研究院、古田食用菌博物馆、古田食用菌批发市场、绿华食用菌有限公司、福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茸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通过一边看一边问的形式,详细了解我县食用菌生产流程,生产厂房和车间的基础设施设备,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运营模式,销售渠道及后期销售市场等情况。

代表团认为,古田县委、县政府从实际出发,大胆创新,依托食用菌产业优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走出了一条具有古田特色的产业发展道路。他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古田县在食用菌产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敖汉经济健康平稳快速发展。他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