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8-12-26 10:10

12月24日晚,县长党帅召集县农业局、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项部署会议,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领导叶崧、叶振华、李黄慧、刘晓兵等参加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上,党帅指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是全县的一项大事。我县地处南平市延平区及三明市尤溪县两个疫区之间,目前虽无疫情传入,但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党帅强调,各有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岁末工作繁重的情况下,保证充分调动人力,明确工作安排,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开展自查,积极查缺补漏,紧盯生猪养殖、交易、运输等关键环节,确保我县不发生疫情,确保群众生活所需和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