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收听收看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视频会议

2018-12-25 09:50

12月21日,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视频会议召开,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里的决策部署,激励民营企业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做大做强。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准确理解和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发展民营经济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集聚要素做大总量,精准施策做优存量,创新驱动做强质量,努力打造一批综合竞争力强、带动作用突出的龙头企业,培育一批规模大、关联度高、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扎实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政策落实,降低企业成本,缓解融资难题,优化审批服务,营造亲商氛围,努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一流环境。要政企同心,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严格落实责任,把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