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精准脱贫在行动】古田县健康扶贫宣传服务月活动走进大桥

2018-12-25 09:39

12月20日,古田县健康扶贫宣传服务月活动(大桥站)在大桥镇“统建精补”小区举行。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义诊8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为当地贫困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健康扶贫”大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宣传展板、接受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材料、提供义务诊疗、免费发放药品等形式;为贫困户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并宣传健康扶贫政策。此外,家庭签约医生团队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送医上门,并对贫困户家庭成员健康情况逐一进行细致了解。

据了解,此次健康扶贫宣传服务月活动由古田县卫计局、大桥镇党委政府,县红十字会、县医保管理部、县医院、大桥中心卫生院联合举办,旨在推动健康扶贫各项任务落实,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问题,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自本月初以来,该活动已在我县各乡镇(街道)以不同的形式陆续开展,将于本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