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中国侨联与省委领导深入古田调研

2018-12-04 11:28

12月1日,前来我县参加“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授牌暨陈靖姑文化中心落成仪式的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分别深入大桥、城东、大甲调研侨务和项目建设工作。市委书记郭锡文、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县委书记钟昌华、县长党帅分别陪同。

雷春美、 隋军在临水宫、大桥镇溪沙村华侨祖屋连片保护点、城东街道极乐寺进行了调研,了解连排古厝维修改造保护项目进展及宗教界自身建设情况,慰问侨胞及宗教界代表人士。

雷春美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支持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充分发挥侨胞和宗教界在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促进祖国统一、服务新福建建设及“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隋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古田临水宫的祖庙优势,努力提升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平台效益;加大对华侨祖屋的保护力度,着力打造华侨文化交流的新亮点,为更好凝聚海外华侨华人力量,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在杉杉科技动力电池负极材料项目,隋军详细了解了项目规模和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若干实干,坚定实施好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以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宁德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