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聚焦村级组织换届】古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2018-11-01 10:36

10月29日下午,宁德市召开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县委书记钟昌华及叶崧、许锋、陈浩、林世晴、谭国良等县处级干部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做法。会议指出,此次换届取得成功,关键在于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全程把关把控;始终坚持全方位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始终坚持开展扫黑除恶,扫清工作障碍;始终坚持严格审查把关,坚决排除劣迹人员;始终坚持拓宽选人视野,选优配强班子;始终坚持正风肃纪在前,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换届后村级组织建设,着力建强乡村振兴“领头雁”队伍。要全面开展 “回头看”,切实巩固换届工作成果。要抓好履职培训、制度建设、后备培养,提升村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工作落地生效。要关心关爱农村基层,提振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