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8-10-30 16:38

10月26日,古田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乡统筹与村镇规划研究所所长闫琳作题为《“三思”乡村振兴规划策略与选择》专题讲座。

县处级干部叶崧、卓昌旭、郑国淑、林纪建、林东、魏友根、余榕梅、林碧兰、俞仰林、陈泽霖、雷毅、李晓霞、陈浩、叶振华、刘晓兵、肖泽敏、叶启亮、李夏珍、陈泽育、郑银生、韩松纯、张铃斌、李锦亮,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4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闫琳从乡村振兴的背景与政策解读、乡村发展的特征变化与挑战、未来乡村规划的方向和切入点、乡村空间规划实践与案例等四个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解析。整场讲座有理论高度,有系统解析,有案例实证,理论指导性与实践操作性兼具。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工作方向,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精神、更明晰的目标方向、更精准的实施路径、更务实的干事作风,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古田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