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8-10-25 16:57

10月18日和10月22日,古田县委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宁德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县各级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上来,并进一步抓好贯彻对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把握理解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古田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紧密结合,主动贯彻落实省委“十项行动”部署、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要紧盯重点工作,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作风,部署全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