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古田县开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检查(三)

2018-10-22 11:12

10月18日,县委县政府工作检查组深入凤都、泮洋、城西、黄田、水口等乡镇(街道)开展第二阶段工作检查,并召开点评会。县委书记钟昌华,县长党帅等县处级干部参加检查。

钟昌华在肯定全县工作呈现出的“围绕中心促发展,产业提升增质效,党建创新添活力”良好局面的同时,还指出了各乡镇(街道)存在的发展思路不够宽、工作开展不平衡、特色亮点不够突出等不足。就下一步工作,钟昌华强调,要盯紧目标,赶超发展。要对标任务,全力冲刺脱贫攻坚,做好环境问题督查整改,防范金融风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项目支撑,发挥我县产业优势,积极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业,并兼顾工业发展,做好企业服务,确保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推进乡村振兴,挖掘自然文化资源,融合发展一、二、三产业,依靠项目带动发展,做好特色乡镇与美丽乡村的建设工作,并维护好社会安定稳定。要提振精神,实干狠拼。我县拥有良好的发展条件和基础,全县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实行挂图作战,明确重点项目的目标任务、负责人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推进;各挂点处级领导干部必须下沉到基层一线,详细了解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讲规矩、讲纪律,切实落实好省委“八个坚定”要求,聚焦政风反腐,做到干事公平公正,对群众负责。

党帅在会上指出,这次工作检查总体效果良好,各乡镇(街道)准备得十分充分,较好地展示了各自乡镇(街道)的工作成果,切实收到了相互学习借鉴的效果。就明年的工作,党帅强调,要做好资金等要素保障,根据各乡镇(街道)的特色亮点,提前谋划好项目。此外,在发展的同时务必要兼顾到社会的安定稳定。

点评会上,县处级干部对各自挂点乡镇(街道)的工作做了认真点评,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意见。

会前,钟昌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古田县中心粮库建设、武步溪上坪河段整治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前, 县委县政府已于10月8、10日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大检查。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