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百日攻坚进行时】中共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督查调研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2018-10-16 16:11

10月12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国淑深入城区各重点项目现场,督查调研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余榕梅、雷毅、李晓霞、李黄慧、张铃斌等县处级干部在各点参加督查调研。

钟昌华一行先后深入古田溪景观提升工程及滨河东路路网工程,新丰洋1号地块,古田一中初中部(莲桥校区)建设项目,古田县医院迁建项目,标准化厂房、物流园及福建三友食品有限公司食用菌精深加工项目,食用菌精深加工项目(三林)等项目,对照工程图纸,现场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施工单位要主动对照施工计划,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证施工进度;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同步推进,做好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为进一步推进重大项目实施,着力破解难题,突破瓶颈,实现稳增长,促发展,我县已启动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时间自9月中旬至12月底,行动覆盖全县177个重点项目和“五个一批”项目。根据攻坚行动方案,我县将以重点项目推进、商住用地出让、工业项目落地等21个方面为攻坚重点,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聚焦难点问题,完善工作机制,促进攻坚项目安征迁、用林用地报批、既定节点任务的全面完成,全力以赴大干100天,全面掀起干事创业新高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